「Start-up 研發成果新創時代」法制論壇

日期 : 2021-09-29

主辦: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
時間:110年09月29日(三) 14:00 ~ 16:00
地點:直播網址於活動開始前 email 通知
費用:本研討會免費參加
報名注意事項:
1. 執行單位保留議程調整、講者安排之權利,其他未規定事項依網站公布資訊為準。
2. 為因應疫情,本活動採線上直播(Youtube)方式進行。
3. 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事由,依當天活動所在地縣市政府(台北市)是否上班為準,若所在地宣佈停止上班,則該活動停開、不再另行通知。
4.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,非經執行單位之同意,本活動禁止攝影、拍照或錄音等。
5. 本活動所有產出資料,包含講義內容、簡報、照片等,相關權利皆屬於主辦單位所有,如因個人因素不願配合,請先告知執行單位,否則事後不得有異議。
6. 本活動原則不提供講義之電子檔,敬請見諒。



參考連結 : https://stli.iii.org.tw/news-event.aspx?no=16&d=1091